郭偉誼同志赴西秀產業園調研

2020年11月24日10: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區委書記郭偉誼在園區管委會6樓會議室組織召開西秀產業園區建設有關事宜專題會,區委副書記、區長陳天一 ,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周曉衛,區委常委、園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楊德燚,區政協副主席、區政務服務中心(區商投局)主任(局長)陳紅,園區黨工委班子成員張俊暉、謝登貴、王晶、吳俊出席會議。區直相關部門、園區相關局辦、區工投公司、區城投公司、綠野芳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郭偉誼書記強調:一是園區要旗幟鮮明把“產城鄉”結合高舉起來,發揮園區區域經濟帶動作用,盤活經濟發展的這盤棋﹔二是中化學建設投資集團在園區合作有經驗,要高度重視與公司的深度合作,園區要進一步商討合作方向和具體內容,界定權責邊界,明確“什麼是可以合作的,什麼是需要協作的,什麼是不能合作的”,制定退出機制﹔三是園區要進一步深入梳理資源(土地、廠房、要素保障等)及招商引資政策的情況,統籌做好園區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

會后,郭偉誼深入重卡汽車上裝智能生產線和安順市永誠盛實業有限公司鋼管研發、生產項目點實地調研。調研過程中,郭偉誼指出:園區要千方百計克服資金短缺的困難,在保穩定的同時也要保項目建設,要讓招來的項目能迅速落地、快速投產,確保完成2020年度各項經濟指標。(西秀產業園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