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推動校園體育發展 提升青少年競技水平

2020年11月24日10: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19至20日,由西秀區教育局、西秀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西秀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西秀區籃球協會承辦的2020年西秀區首屆U系列小籃球比賽在安順市第八小學龍青校區舉行。

19日上午九時,開幕式在八小龍青校區體藝館舉行。西秀區文體廣電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程曉、西秀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葉俊出席開幕式。西秀區文體廣電旅游局、西秀區教育局相關工作負責人、安順市第八小學校長、西秀區籃球協會會長參加開幕式。

此次U系列小籃球賽,共有15所學校23支男女代表隊參賽,賽事為期2天。經過各學校代表隊小隊員們兩天的奮力拼搏,激烈角逐,頭鋪小學、三股水小學、安順七小、安順五小、安順八小、凌雲學校、鳳儀小學、轎子山鎮中心校男子組代表隊依次獲得第一至八名,安順七小、安順八小、蔡官屯小學、安運司學校、新場鄉中心小學、黑石頭小學、鳳儀小學、安順六小女子組代表隊依次獲得一至八名的好成績,大西橋鎮中心校、岩臘鄉九年制學校、黑石頭小學、安順八小、新場鄉中心校、安順六小分獲優秀組織獎,賽事還表彰了優秀裁判員、各校優秀教練員各8名。

西秀區舉辦此次首屆U系列小學生籃球賽,目的是通過青少年籃球運動的開展,搭建中小學生體育發展的平台,加強中小學生體育運動鍛煉,提高學生的身體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和健康成長,今后西秀區還會繼續開展更為廣泛的體育運動,充分響應黨和國家加強體育工作的號召,更好地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才,助力建設新時代教育強區。(西秀區教育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