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美山河·情系南網”攝影活動留下美麗“大片”

【查看原圖】
迷人風韻。遵義供電局鐘華 攝。
迷人風韻。遵義供電局鐘華 攝。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11月24日10:10

日前,貴州電網公司“大美山河·情系南網”攝影活動在安順市關嶺縣順利舉辦,共吸引系統各單位30名職工參加。

本次活動由貴州電網公司工會主辦,安順關嶺供電局工會承辦,為期兩天。活動緊扣“大美山河·情系南網”主題,通過“一組照片、一個故事”表達電網職工對祖國壯麗山河、大好風光的詮釋。

在依山傍水、風景秀美的石頭寨,獨居特色的石屋建筑、穿戴民族服飾的村民和身著藍色工作服的供電職工勾勒出迷人風韻,電網人用貼心周到的服務,“電亮”祖國的大好河山。

黎明的壩陵河大橋,橋上奔馳而過的車輛劃出光束,橋下村庄亮起的點點燈光,伴著遠方微紅的朝霞,雄偉氣勢中更顯一絲柔美,攝影愛好者紛紛拿出相機留下美麗的“大片”。本(倪純)

分享到: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圖片新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