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貴州·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郎德巡展開展

2020年11月24日08: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雷山11月24日電(龍章榆)11月19-30日,多彩貴州·第十三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郎德巡展在黔東南州雷山縣郎德苗寨展出。

觀展游客。瞿宏倫 攝

本次郎德巡展以原始苗族村寨為天然展區,分別在郎德上寨展出《五個貴州》主題展,展出第十三屆大展中部分國際展、國內展精彩佳作《石門鄉脫貧記》《大汖村》《鄉村網事》等500余幅攝影作品。

展覽現場。瞿宏倫 攝

據了解,多彩貴州·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始於2008年,一直致力於對民族文化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承與保護,是目前全球唯一持續以關注原生態文化為核心的影像活動,至今已成功舉辦十二屆。本次郎德巡展由多彩貴州·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組委會辦公室、中共雷山縣委、雷山縣縣人民政府共同承辦,是繼鎮遠古城主展后的新一次亮相。

展覽現場。瞿宏倫 攝

開展當日,海口經濟學院中廣天擇傳媒學院將教學實訓基地落戶郎德原生態文化藝術中心,以此為中心進行學術交流、採風創作、培訓等活動。展覽期間還舉辦了攝影講座、苗年採風等系列活動。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