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入駐水電氣為民提供“一站式”服務

2020年11月23日09: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順利實現供水、供電、供氣進駐大廳,為辦事企業和群眾提供“一站式”服務。

“房子有啦,水電氣也一道辦成,就差停車位啦!”11月19日,在雲岩區政務服務大廳不動產綜合服務區成功辦理了不動產登記、水電氣過戶的李阿姨笑著感嘆,“太方便了,這樣的生活太美好了!”據悉,李阿姨在現場領取不動產產權証之后,就順利進行了水電氣過戶,原來至少需要跑三個地方、花一天甚至幾天時間辦理的事項現在全程不到30分鐘就完成,極大方便了李阿姨這樣的辦事群眾,現場群眾交相稱贊。

下一步,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將進一步深化“一站式”改革,加快“互聯網+政務服務”機制的完善,不斷提升硬件設施配備,為更多的公共服務事項進駐提供保障,為優化雲岩區營商環境持續發力。(卜國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