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貴州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約儀式舉行

2020年11月23日19: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貴州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約儀式舉行
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貴州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約儀式舉行

11月20日,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貴州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簽約儀式舉行。區委書記湯輝,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區領導朱明建,貴州建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世華,副總經理程銳等參加簽約儀式。

會議表示,貴州建工集團是具有多年發展歷史和充足經驗的國有大型建筑施工企業,在規劃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水平等方面具有領先優勢。觀山湖區自2000年正式開工建設以來,多次與貴州建工集團有限公司在轄區重點工程項目規劃建設方面進行合作。此次簽約標志著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貴州建工集團進入緊密合作、共謀發展的新階段,是雙方加強高層次戰略合作的新起點。

會議強調,作為地方黨委、政府,一定要努力把營商環境做得更好,把企業服務做得更優,相關各級各部門要全力推動支持項目落地,持續加強后續服務保障,讓更多優質項目在觀山湖區扎根、開花結果。要創新工作方法,深化戰略合作,積極拓展多領域項目合作,努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對外開放。

會議表示,觀山湖區是貴陽市的新城區、中心區、窗口區、生態區和試驗區,是一座包容性強、充滿活力、發展空間巨大、后發優勢明顯的新興城市。此次合作,雙方在戰略規劃、發展願景、社會責任上具有高度契合與共識,有著廣泛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發展前景。下一步,貴州建工集團有限公司將通過拓市場、強管理、樹品牌,努力提升核心競爭力,切實提高市場准入門檻,為下一步工作打下堅實基礎,力爭將合資公司打造成為觀山湖區建筑行業龍頭品牌,乃至貴州省建筑施工核心骨干企業,為觀山湖區城市建設和經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王明元 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