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政府主要領導暗訪督導創文攻堅成果鞏固工作

2020年11月23日09: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推動文明城市常態長效管理,11月21日,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俞洋到花溪區、經開區部分街道暗訪創文攻堅成果鞏固工作,對前期督導的重點區域、重點點位開展“回頭看”。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盧代康參加。

俞洋先后來到班芙小鎮、清溪路、清華路、園亭小區、朝陽村、徐家沖農貿市場、中心農貿市場、興隆寨農貿市場、西工廠家屬區等地,實地察看當地背街小巷垃圾清運、野廣告清理、門前三包、佔道經營等情況,就鞏固創文成果,防止出現“反彈”等提出工作要求。

俞洋指出,全區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嚴格按照創文工作指標考核體系,將創文這項工作納入常態化管理,要進一步做好創文基礎工作,將垃圾的收集、清運工作一體化實施,補齊工作短板,要有效規范市容秩序,提升我區城市整體形象,為市民營造一個干淨、整潔、美麗的城市環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