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賢倫到鎮寧開展市級河長巡河

2020年11月23日09: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19日,市政協副主席、八河市級河長彭賢倫率市退役軍人局、市水務局、市自然資源局、市河長辦等單位負責同志到鎮寧自治縣開展巡河工作。

在縣委常委、縣委統戰部部長、八河縣級河長羅挺,縣有關部門以及募役鎮、馬廠鎮負責同志的陪同下,彭賢倫一行深入八河水庫巡查周邊環境衛生,現場聽取了縣、鄉兩級河長工作情況的匯報,並就進一步落實八河河長責任制進行溝通交流。

彭賢倫指出,在縣、鄉、村三級河長和市縣相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八河流域環境持續向好,沒有出現水體被污染、河道被違法佔用的情況,實現了水清地潔的目標。針對八河水庫大壩作為通行便道存在的隱患,彭賢倫要求鎮寧自治縣交通部門再行優化整改方案,多方爭取項目、資金支持。

彭賢倫要求,縣、鄉、村三級河長要在現有工作基礎上再接再厲,緊盯河長責任制的各項目標任務,強弱項補短板,確保八河河長責任制全年工作任務的圓滿完成。(鎮寧縣退役軍人事務局 吳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