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風送爽山河美 銀校聯誼慶輝煌

——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攜手興義民族師范學院舉行“走進新時代 邁向十四五”主題徒步活動

2020年11月23日14: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興義民族師范學院與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領導班子成員到達終點將軍峰廣場后合影。
興義民族師范學院與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領導班子成員到達終點將軍峰廣場后合影。

初冬的萬峰林,依舊群峰疊翠、生機盎然,美麗的納灰河畔,總是金風送爽、四季如春。11月20日,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與興義民族師范學院共600余人在興義萬峰林聯合舉行“走進新時代 邁向十四五”為主題的職工徒步活動。

啟動儀式上,興義師范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彭光明和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陸昊分別致辭,雙方表示,自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系以來,雙方始終秉承資源共享、共謀發展、通力合作的理念,在員工培訓、人才培養、金融服務等多方面互通有無,融合發展,雙方在合作中促進了交流,增進了友誼。今天,再次歡聚一堂,以徒步的方式,共同揮洒汗水、激情拼搏,用運動為雙方的愉快合作喝彩,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為美好的“十四五”藍圖點贊,以強健的體魄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加油鼓勁。

經過熱身准備后,隨著“啟動”一聲令下,徒步隊穿著動感十足的運動裝,帶著印有雙方名稱的帽子,扛著鮮艷奪目的隊旗,邁著整齊堅定的步伐,在歡聲笑語中前進,長長的隊伍成為了萬峰林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經過2個小時的行進,完成了6公裡的路程,幾乎所有的隊員都濕透了衣背。

此次活動,增進了雙方的友誼,豐富了員工的業余文化生活,增強了團隊凝聚力和員工身體素質,展示了勇於拼搏、鍥而不舍的精神風貌。(圖/文 孫波 夏柱)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