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甲秀杯” 業余網球邀請賽開賽

2020年11月22日08:2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1月21日,2020年“共享新時代·全民健身貴陽行”第二屆“甲秀杯”業余網球邀請賽在金陽網球中心開賽,來自貴州省網協、貴陽市網協、六盤水市網協、遵義市網協、畢節市網協等13支球隊的145名網球愛好者參賽。

此次網球邀請賽由貴陽市委宣傳部、貴陽市直機關工作委員會、貴陽市體育局、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貴陽市網球協會、貴陽市網球運動管理中心承辦。邀請賽採用團體賽制,分為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等類別,賽期共兩天。同時,比賽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小組單循環比賽,第二階段採用淘汰賽,每場比賽採用6局決勝制和平局決勝制,即比分6比6時搶7決勝。

主辦方介紹,通過舉辦第二屆“甲秀杯”業余網球邀請賽,旨在提升全市、全省網球愛好者的水平,進一步推動全市、全省網球運動的普及和發展,促進貴州省各市州網球愛好者深入交流,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發展。

(貴陽日報融媒體實習記者 楊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