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召開“三電”設施安全保護工作聯席會議召開

2020年11月21日08: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貴州省公安廳供圖

人民網貴陽11月21日電 (趙靜) 11月18日,貴州省2020年“電力電信廣播電視”設施安全保護工作聯席會議在貴陽市召開。

據悉,本次會議主要是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加強貴州省“三電”設施安全保護工作聯席會議組織架構,研究分析當前“三電”設施安全保護工作面臨的風險隱患,認真謀劃明年全省“三電”設施安全保護工作。

會議指出,聯席會議成員單位在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認真履職盡責,確保了全省"三電"設施安全平穩運行。今年1至10月全省規模以上工業發電量產值可觀,成為貴州省重要支柱產業。新能源發電增長達30%以上,僅畢節市威寧縣推進的“山地農光互補發電項目”,就惠及、助推38個行政村的3000戶農戶約1.35萬人實現脫貧。

會議強調,各成員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國部際聯席會議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來,從推進平安貴州建設、維護公共安全的高度,從落實“六穩”、六保”、決戰脫貧攻堅、堅持新發展理念的高度充分認識保護“三電”設施安全的緊迫性和重要性,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密切協調有關各方共同採取有力措施,切實把“三電”設施安全保護工作抓緊抓好、抓出實效。會議要求,各成員單位要深入開展隱患排查整治工作,進一步加大打擊整治力度,全面落實主體責任,提升安全保護工作智能化水平,全力保障“三電”設施安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