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直各單位——

結合實際,學深悟透做實

2020年11月21日09:13  來源:貴州日報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鄭潔

連日來,省直各單位通過各種形式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省委辦公廳明確提出要加強廳務會、廳中心組和各黨支部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學習貫徹落實,引導全廳黨員干部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切實承擔起雙重責任,既帶頭抓好自身學習貫徹工作,又牽頭推動全省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省直機關工委提出,要把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貴州省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與創建模范機關等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准確謀劃“十四五”時期省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全面提升治理效能、服務質量和工作水平。

“用脫貧攻堅和三大戰略行動來統領稅收工作,聚焦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形成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國家稅務總局貴州省稅務局提出,要圍繞加強現代財稅體制建設,提升稅收治理效能來抓學習抓貫徹﹔按照總局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抓好“十四五”時期貴州省稅收改革規劃的編制工作,加快形成一批學習成果,並且把這些成果轉化成推動稅收改革發展的強大動力。

省司法廳提出要結合“十四五”目標任務和2035年遠景目標,立足“一個統籌、四大職能”,認真研究制定具體措施,為謀劃和實施貴州“十四五”規劃提供法治保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