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現場督導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堅工作

2020年11月20日10: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19日上午,雲岩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區三馬指揮部指揮長王黔再次來到數博大道(延伸段)建設現場,就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堅工作進行督導。

區園區辦常務副主任、區三馬指揮部專職副指揮長胡傳富陪同。 督導中,王黔現場聽取了相關部門近期工作匯報,詳細了解項目征拆工作進展情況。 王黔指出,在三馬指揮部的強力統籌調度下,在相關部門、街道、參建單位的密切配合、全力攻堅下,數博大道(延伸段)的征拆工作全速推進,有效保障了道路的施工建設。要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毫不鬆懈保持攻堅態勢,一鼓作氣攻下最后“堡壘”,保質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辦的任務。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多想辦法解決因施工帶來的揚塵、交通堵塞等問題,最大限度不給周邊群眾生活帶來困擾。要不厭其煩做好群眾思想工作,爭取大家對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區政府辦公室、區城規委辦、區房屋征收局、區國控集團、區貴中公司、三馬開投公司等主要負責人參加。(李官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