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人社局召開行風建設警示教育大會

2020年11月20日09: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要求,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區人社局聚焦窗口服務質量,鍥而不舍推進作風建設,於11月17日召開行風建設警示教育大會,全局干部職工參會。

會議通過傳達相關典型案例,就“以案促改”向全局干部職工敲響警鐘,從嚴明工作紀律、狠抓學習教育、規范服務行為、強化監督管理等方面作出要求。

會議指出,公職人員的精神風貌、工作態度不僅僅是代表本單位的形象,更是花溪區對外服務的形象窗口,窗口雖小責任重大,要始終把“為民服務”理念放在首位。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作為公職人員,要懂得換位思考,才能真正站在他人的立場看待問題、考慮問題,才能切實的幫助解決問題,全局干部職工要以通報的典型案例為鑒,舉一反三,反躬自省,不斷優化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

會議強調,作為民生部門干部職工,一是要注重學習,做到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學用結合,使自己成為內行,不斷增強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心中有責,保持不畏困難、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實事求是、埋頭苦干的務實精神,與時俱進、奮力開拓的創新精神,做份內事、持平常心。三是要榮辱與共,在處置過程中冷靜從容,相互提醒幫忙,提高應急處置能力,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四是要嚴紀明規,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創業上來,真正做到內外兼修、標本兼治,使全局干部作風真正過硬起來,團結一心真正匯聚工作的強大合力。(花溪人社)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