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領導開展巡河工作

2020年11月20日10: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17日上午,副區長黃恆建到城區南門河開展巡河工作。區政府辦、市生態環境局平壩分局、區水務局、區市場監管局、區城市管理局及安平街道、鼓樓街道分管領導參加。

黃恆建一行先后來到城區南門河源頭、中游、下游等河段,現場查看、了解河岸生活垃圾、生活污水處理等情況,並就發現的問題現場作出了安排部署。

黃恆建要求,街道、村兩級河長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區關於河長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壓緊壓實責任,認真履職盡責,提升水資源保護管理能力,推動南門河保護治理取得實效。各相關部門要以問題為導向,建立長效管理機制,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配合、協調聯動,抓好沿河污水亂排直排、垃圾亂扔亂倒等現象的排查整治,鞏固提升南門河環境綜合治理成效﹔要充分發揮河道保潔員作用,加強宣傳教育,引導周邊群眾共同呵護綠水青山,推動南門河生態環境持續改善。(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羅洪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