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直屬機關事業單位黨員輪訓班開班

2020年11月20日10: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全面貫徹落實中央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推進鎮寧自治縣直屬機關和事業單位黨員教育管理,進一步提高黨員理論水平,加強黨性修養,增強履職能力,奮力譜寫開放鎮寧新篇章。11月19上午,鎮寧自治縣直屬機關和事業單位黨員輪訓班在縣便民利民政務服務中心二樓1號大會議室開班。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縣直機關工委書記施文猛參加開班儀式並作重要講話。

會議指出,開展黨員輪訓,是新時代發展的必然要求,是解決當前黨員思想問題的必然要求,是推動黨建工作深入開展的重要舉措。縣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提高理論水平和運用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的機關黨員干部隊伍。

會上,施文猛同志對舉辦此次黨員輪訓班的主要任務作了重要闡述,要求全體參訓學員要端正態度,深刻認識這次培訓的重要性,自覺接受黨組織的培養和教育,嚴格遵守學習紀律、樹立良好形象,按照黨員標准從嚴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獲,把學習培訓成果放到實際工作中去理解、去運用、去升華,用學習所得去推動、解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一步提高新形勢下縣直機關和事業單位黨員的政治理論素質、黨建業務水平和履職盡責能力,推動全縣機關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施文猛同志還結合當前各項工作實際,對黨員干部在管理監督、激勵約束、培養教育、遵章守紀等方面進行了具體要求。

開班儀式結束后,縣扶貧辦業務一股負責同志對《脫貧攻堅駐村幫扶工作要點》進行專題培訓。接著,視頻教學《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龐琨同志解讀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省委十二屆六次、七次全會和市委四屆七次、八次全會精神課件視頻》。

此次輪訓班採取專題輔導、視頻教學、分組討論等方式進行,擬對縣直屬機關和事業單位的在職黨員將近千余人進行為期4天的輪訓。(鎮寧縣直機關黨委 魯永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