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國珍到黎平縣開展巡河調研

2020年11月20日10: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16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長、烏下江州級河長胡國珍到我縣開展烏下江州級河長巡河調研,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朝明,錦屏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潘貴平及州、縣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巡河。

當天,胡國珍一行實地察看了烏下江茅貢鎮地捫村河段、孟彥鎮河段、羅裡鄉河段。每到一處,胡國珍都詳細了解河道污水排放、沿河環境保護、河道垃圾整治、河長制公示等工作的落實情況,她指出,相關部門要履行好“管、治、護”三項職責,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 切實推動河流管理、水環境建設實現新突破。

在烏下江州級河長座談會上,黎平、錦屏兩縣分別匯報了河長制工作開展情況、下半年烏下江巡河整改落實情況和下步工作打算,兩縣烏下江縣級責任單位匯報了履職情況。會上,胡國珍對我縣河長制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她強調,要高度重視河道治理工作,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建設,加大執法監管力度,健全河長制制度,壓實河長制工作責任﹔各級各部門要加強聯動,強化河道綜合治理,嚴厲打擊非法捕魚、污水排放等非法行為。同時要加大教育宣傳力度,充分發動群眾參與到治河護河的隊伍中來,形成社會參與、干群共同護河的良好局面,切實給沿河百姓提供一個舒心、整潔、健康的環境。(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