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122個案例入選全國易地扶貧搬遷典型案例

2020年11月20日08:3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趙勇軍)11月18日,記者從省生態移民局獲悉,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近日印發《關於全國“十三五”時期易地扶貧搬遷典型案例的通報》,貴州共有122個典型案例入選,各類案例均佔全國通報數的10%。

據悉,該《通報》對各地區各部門“十三五”推進易地扶貧搬遷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基層搬遷干部的典型事跡和貧困搬遷群眾艱苦奮斗光榮脫貧的感人故事典型案例進行了集中通報,共包括:100個搬遷工作成效明顯縣、200個搬遷工作擔當有為集體、200個美麗搬遷安置區、300名奮進易地扶貧搬遷干部和400名勵志易地扶貧搬遷群眾。

貴州入選的122個典型案例中,包括10個搬遷工作成效明顯縣,20個搬遷工作擔當有為集體,22個美麗搬遷安置區,30名奮進易地搬遷干部和40名勵志易地搬遷群眾。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