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2020年省直及垂管系統人民警察職位體能測評工作順利進行

2020年11月19日10: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司法廳網站消息 11月14日,貴州省2020年省直及垂管系統人民警察招錄體能測評工作在貴州警察學院正式開始。測評工作將開展4天,於11月14日、15日、21日及22日進行。

此次測評在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的組織指導和監督下,由省司法廳具體實施。按照《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體能測評項目和標准(暫行)》,測評項目分為縱跳摸高、10米x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3個項目。測評現場,考生在考務工作人員的組織下,有序參加測評,整個測評過程嚴格按照工作要求,公平公正、公開透明。

測評期間,省委組織部、省公安廳、省司法廳、省監獄局、省戒毒局、貴州警察學院等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到現場巡視。

為確保測評工作高效銜接,公正有序開展,省委組織部和省司法廳在測評前聯合召開了工作培訓會,分別對體能測評考官和各類工作人員進行培訓並就各自崗位職責提出了具體要求,確保各環節准備到位、緊密銜接、公平公正。據悉,為保障測評工作有序開展,此次測評共從省司法廳,省衛健委,省監獄、戒毒系統,省體育局,貴州警察學院,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省大數據局,省司法警官學校等單位抽調200余名工作人員擔任主考官、考官、引領員、記錄員、監督員、錄像員、醫務及疫情防控人員、交通指揮及安保人員等。

此次測評嚴格按照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確保防控萬無一失,保障測評工作有序開展。(貴州省司法廳新聞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