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黔酒中國行”線上線下聯動開創白酒宣傳推介新模式

2020年11月19日16: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黔酒中國行”回顧。貴州省工信廳提供
2020“黔酒中國行”回顧。貴州省工信廳提供

2020“多彩貴州風 黔酒中國行”如期而至,和往年不同,此次的“黔酒中國行”活動首次採用線上線下聯合舉辦的創新模式。線上活動於11月30日正式啟動,線下則在12月隆重登場。

重點突出“世界醬酒核心  醉美赤水河谷”,兼顧體驗、文化、品鑒等要素,給到大家最全最新的感官享受,且將全省白酒的品牌、品質魅力推向新的高潮。

“多彩貴州風 黔酒中國行”自2014年誕生以來,在 “以茅台為首的黔酒軍團”的共同努力下,已成為外界了解和愛上貴州白酒品牌的金牌媒介和亮麗名片,在醬酒大熱的浪潮中,將貴州醬酒的高度、廣度、深度進行全方位的宣傳與推介,致力於發展醬酒文化,把貴州白酒產業生態、品質、價格上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同時將經銷商、商超、企業強強聯合,推動中國白酒產業成為未來發展的領頭羊佼佼者。

難得的是,作為中國白酒產業生態構建和品牌文化賦能的助推器,頗受業界關注和期待的“多彩貴州風 黔酒中國行”。每年多能推陳出新,緊跟時代步伐,在2020年后疫情時期,隨著消費不斷升級,迎合白酒產業出現的諸多變化,接著雲營銷雲酒局的步伐,努力調整玩法和風格,採用線上線上雙管齊下,更為豐滿全面的方式進行活動。

線上推介活動從11月17日起,以中央及省級重要媒體矩陣為平台,多維度多形式進行全國范圍媒體預熱推介,11月30日線上推介活動將正式通過新華網、新浪網以及今日頭條等重要媒體平台集中直播。      

內容精彩絕倫,包括:神秘嘉賓探秘明星酒企,展現貴州白酒釀造工藝﹔行業泰斗嘉賓現身直播間,共話黔酒發展新趨勢; 品鑒大師全網現身說法,權威教您如何品鑒一瓶好酒佳釀﹔時尚雞尾酒師在線教學,教您輕鬆在家調制貴州白酒飲用﹔與知名酒企大佬直面對話,深入了解行業最新動態。

實現了線上線下一體謀劃和推進的“黔酒中國行”,成功打造出空間更廣,機會更多,商機無處不在的黔酒推介新平台,在助力黔酒走向巔峰成為新時代弄潮兒的路上居功至偉,澆灌著黔酒這朵鮮花永不凋謝越開越艷。(張成志)

2020“黔酒中國行”將如期舉行。貴州省工信廳提供
2020“黔酒中國行”將如期舉行。貴州省工信廳提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