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電局獲省級“職工書屋”示范點稱號

2020年11月18日15: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電網有限責任公司興義普安供電局喜獲省級“職工書屋”示范點稱號,並獲贈貴州省總工會圖書245冊,這是對該局工會工作的認可,也是對該局企業文化建設的高度肯定。

近年來,普安供電局工會圍繞局中心工作,按照貴州省“職工書屋”創建要求,把建設“職工書屋”活動作為一項惠及職工的文化惠民工程和提高職工綜合能力的素質建設工程,致力於為員工打造舒心、溫暖、豐富的閱讀環境,不斷加強軟、硬件建設,對職工書屋進行了重新規劃和整理,設置獨立的職工書屋,購置、補充了圖書雜志1000余冊,配置可聯網電腦1台,方便職工網絡圖書閱覽。同時,不斷完善管理制度,明確專門管理人員,改善讀書環境,延長開放時間,方便職工借閱,積極發揮“職工書屋”的載體作用,大力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極大地豐富了職工文化生活,促進了職工隊伍素質的極大提升。

普安供電局工會將持續提高和完善“職工書屋”建設管理水平不斷優化“職工書屋”功能,擴大“職工書屋”影響力,掀起廣大職工愛讀書、讀好書的新熱潮,為進一步提高職工隊伍的整體素質,為促進建設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作出貢獻。(花合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