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紹敏在銅仁市調研督戰脫貧攻堅時強調

以最嚴格最深入最細致的工作確保脫貧攻堅高質量圓滿收官

2020年11月18日08:2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范力)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書記藍紹敏赴銅仁市石阡縣、印江自治縣、江口縣、萬山區、碧江區調研督戰脫貧攻堅,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以最嚴格最深入最細致的工作,確保脫貧攻堅高質量圓滿收官,乘勢而上寫好接續推進鄉村振興這篇文章。

藍紹敏深入印江自治縣木黃鎮燕子岩村召開座談會,宣講五中全會精神,反饋推動脫貧攻堅暗訪問題整改,聽取基層意見建議,考察梵天菌業公司生產經營情況﹔在石阡縣,走進合作社和搬遷安置小區,要求強化利益聯結、落實后續保障﹔在江口縣,來到農夫山泉公司和貴茶集團,要求面向市場、做大做強﹔在萬山區和碧江區,來到蘇銅產業園、倍易通公司、大數據產業園,考察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大數據產業發展情況。

調研中,藍紹敏強調,要深刻認識五中全會重要意義,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全會精神在基層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抓細抓實查漏補缺、鞏固提升,把數據、信息、資料、台賬等基礎工作做細做實做准,杜絕弄虛作假,切忌掉以輕心,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要處理好“輸血”與“造血”、政府與市場、富民與強市、發展與保護的關系,在扶志扶智、完善深化、監測預警、機制創新上下更大功夫,接續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省有關部門和銅仁市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