諶貽琴會見國際山地旅游聯盟副主席邵琪偉一行

2020年11月18日08:2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薛霏)11月17日,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會見了前來出席2020國際山地旅游聯盟年會的聯盟副主席邵琪偉、秘書長何亞非一行,省領導盧雍政、胡忠雄參加。

受孫志剛書記委托,諶貽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邵琪偉一行表示歡迎和感謝,並簡要介紹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她說,貴州始終把發展旅游業作為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的戰略舉措,推動旅游業持續“井噴式”增長,為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提供了強有力支撐。國際山地旅游聯盟是總部落戶貴州、由中國發起、全球第一個以山地旅游為定位的國際組織,貴州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聯盟發展。希望聯盟不斷提升影響力和知名度,加快成為促進山地旅游發展的世界著名平台,為世界、中國和貴州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希望廣大旅游企業深度參與我省旅游資源開發、產品研發、景區建設,共享貴州旅游業發展紅利。

邵琪偉、何亞非感謝貴州對國際山地旅游聯盟的大力支持,對貴州“十三五”發展取得的巨大成績表示祝賀。他們表示,貴州省委、省政府一屆接著一屆干大力發展旅游業的做法值得深入總結。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旅游業發展產生深度影響,作為在貴州創立的非政府國際組織,國際山地旅游聯盟將堅持服務世界、服務中國、服務貴州,對危機下全球旅游業發展進行再認識,積極促進旅游業理念創新、政策創新、科技創新,為全球旅游業復蘇發展貢獻力量。

文化和旅游部有關司局領導,出席2020國際山地旅游聯盟年會的部分嘉賓和企業負責人,省政府秘書長張平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