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游百強 貴州10地上榜

2020年11月17日09:36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11月12日,競爭力智庫、中國經濟導報社、中國信息協會信息化發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等機構在北京聯合發布《中國縣域旅游競爭力報告2020》。《報告》顯示,貴州10個縣(市)上榜2020中國縣域旅游綜合競爭力百強縣市名單。

《報告》顯示,貴州省赤水市、興義市、荔波縣、大方縣、鎮遠縣、織金縣、凱裡市、江口縣、都勻市、修文縣等10個縣(市)上榜2020中國縣域旅游綜合競爭力百強縣市名單。開陽縣、威寧自治縣、清鎮市、仁懷市、綏陽縣、桐梓縣、鎮寧自治縣、紫雲自治縣等8個縣(市)上榜2020中國縣域旅游發展潛力百強縣市名單。同時,赤水市入選“2020中國縣域旅游高質量發展典型案例”,供全國交流學習。

《報告》對2019年我國縣域旅游發展情況作了全面梳理,完成了全國縣域旅游綜合競爭力和縣域旅游發展潛力評價,發布了“2020中國縣域旅游綜合競爭力百強縣市”和“2020中國縣域旅游發展潛力百強縣市”。

據悉,中國縣域旅游發展監測評價對象為全國(不含港澳台地區)1881個縣域(2019年底數據,不含縣級市轄區)。(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問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