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中國樓宇經濟全球合作大會在成都舉行 觀山湖區展位亮相現場

2020年11月17日14: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工作人員向前來咨詢的企業家介紹觀山湖區樓宇經濟。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工作人員向前來咨詢的企業家介紹觀山湖區樓宇經濟。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11月16日,中德樓宇經濟發展峰會、中國樓宇經濟博覽會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展中心3號館拉開帷幕,觀山湖區展位亮相大會現場。

本次活動是2020中國樓宇經濟全球合作大會系列活動,11月16日至19日活動期間,將以“五會兩展”的形式開展45場活動。活動將圍繞國際消費、城市建設展開頭腦風暴,探尋商業“新戰略、新消費、新運營、新機遇”,聚焦商業熱點、難點與亮點,探討雙循環背景下商業地產新趨勢、直播經濟可持續性等問題。 

據了解,觀山湖區現有商務樓宇共計109棟,總辦公面積555萬平方米,初步形成以中央商務區片區、金融會展城片區和南區為主導的樓宇經濟發展集群。目前,該區正以“集聚化、特色化、網絡化”的思路,按照“一核兩軸三區”進行布局,促進空間資源整合,發揮規模集聚效應。此次活動觀山湖區展位面積共68平方米,將通過播放視頻、分發宣傳手冊等方式,全方位介紹觀山湖區概況、樓宇經濟相關政策及貴州金融城、中天金融中心等特色樓宇,展現觀山湖區對外招商引資的良好形象。

據觀山湖區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該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學習了解全國各地商業新業態,推介宣傳觀山湖區樓宇經濟政策,吸納更多優質企業入駐,為轄區打造現代化服務業發展環境尋找新的合作契機。(丁偉鑫 張靖宇)

活動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