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三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0年11月17日08:2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權若青)11月16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三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主持,副主任袁周、慕德貴、劉遠坤、陳鳴明、何力、李飛躍,秘書長李三旗出席。

會議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擬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

會議審議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貴州省固體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條例(草案)》《貴州省茶產業發展條例(草案)》《貴州省法治宣傳教育條例(草案)》《貴陽市醫療急救條例》《安順市村寨規劃建設管理條例》審議結果的報告﹔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貴州省中醫藥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說明,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貴州省赤水河流域保護條例(修訂草案)》的議案,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政務服務條例(草案)》《貴州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長征國家文化公園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員會關於《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廢止<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個體工商戶私營企業發展與保護條例>的決定》《鬆桃苗族自治縣城區燃放煙花爆竹管理條例》審議結果的報告等內容。

會議聽取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民族區域自治“一法兩規定”貫徹實施情況的報告﹔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20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草案)審查結果的報告﹔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省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關於貴州省行政事業性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調研報告和關於2019年度審計查出突出問題整改情況跟蹤調研報告﹔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關於2020年省人大代表重點建議督辦情況的報告﹔有關任免案。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