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全力推進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拆工作

2020年11月16日10:5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伴隨著“轟轟”作響的挖掘機的聲音,數博大道(延伸段)拆除工作持續開展。筆者在K520~K980標段現場看到,多台挖掘機同時作業,揮舞鐵臂,朝著一棟棟已騰空的房屋進行敲擊。

雲岩區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相關負責人告訴筆者,K520~K980標段沿街后部拆除工作基本完成,受制於白天保拆除、保通行、保公交維護保養等因素,沿街拆除面隻能夜晚進行拆除。截止目前,數博大道(延伸段)房屋已拆除115個編號,拆除率為77%左右。簽約、拆除以及兌付工作都在持續進行。

數博大道(延伸段)建設是貴陽貴安融合發展的標志性工程,道路起於貴黃路,止於太金線,全長1.57千米,為新建城市主干道,設計時速60千米,標准橫斷面寬48米,雙向8車道。於11月6日上午移交的數博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其中的下穿滬昆高鐵、貴黃高速房屋拆除工作面,道路建設單位已進場施工,正在全力推進道路建設工作。

此前,按照市委有關指示要求,雲岩區從10月起展開征拆大攻堅行動,成立了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堅工作領導小組,下設綜合協調、現場攻堅、婚姻記錄查詢、資金籌措、兌付拆除、法治保障、督查問效 7 個工作組,全力推動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拆工作如期完成。(郭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