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南區教育考察團到平壩三中調研

2020年11月16日10: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青島市南區教育工委常務副書記、教體局局長王軼強一行4人到平壩三中調研,並看望青島支教團。區委常委、副區長陸培師,區教科局主要負責人陪同調研。

座談會上,到平壩三中支教的王恆林副校長代表青島支教團隊進行了匯報發言。

區教科局負責人表示,青島市南區教育幫扶團隊在平壩的工作務實、扎實、真實、求實,有效推進了平壩區教育教學工作。特別是平壩三中,在青島支教團的幫助下,學校精准地找到問題所在,不急於求成,對關鍵問題進行分析研究,精准施策。以集備工作為切入口,有效推動了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發展。

王軼強指出,青島支教團到三中的支教工作,已經有了良好的開局,為后期的支教工作帶來了一種全新的模式。支教團要全心全意利用好平壩三中這支敬業愛崗的師資隊伍,幫助平壩打造名校。要務實接地氣,摸透校情、學情,明確發展方向,發揮有效的帶動作用。要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把脈問診,找准問題,對症下藥,通過有效協作,高效解決問題。要加強管理環節規范性,夯實基礎性工作,助推平壩教育取得更好成績。(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李朝虎 楊煜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