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送變電公司6項QC成果獲省特級獎

2020年11月16日17: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昆北換流站——提高圍牆框架柱外觀一次驗收合格率。龔婷婷 攝
昆北換流站——提高圍牆框架柱外觀一次驗收合格率。龔婷婷 攝

日前,貴州省質量協會2020年年會在安順鎮寧召開,會上發布了2020年貴州省優秀QC成果獲獎名單,貴州送變電公司共獲獎12項。其中,獲得省特級獎6項、省一級獎4項、省二級獎2項。

據悉,貴州省優秀QC成果由貴州省總工會、貴州省科學技術協會、貴州省質量協會共同評比,每年舉行1次。

為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一直以來,貴州送變電公司堅持科技興企、科創強企戰略,搭平台、建機制,先后成立了符棠創新工作室、唐赟創新工作室、李鬆創新工作室、黔送鐵創、黔心智造創新工作室等工作室,持續加大科技研發的投入,增強應用創新和自主創新能力,獲得具有國家知識產權局頒布的專利20余項、省部級及以上QC成果近百項。

此次公司獲得省特級獎的QC成果為:《唐赟創新工作室——研制動力便攜式立杆提升機》《唐赟創新工作室——FM-II型磨芯分離裝置研制》《試研院高壓技術——多功能高空挂線杆的研制》《昆北換流站——提高圍牆框架柱外觀一次驗收合格率》《瓊海椰林110千伏變電站——降低變電站牆面施工大面積粉刷開裂率》以及《羅廷胤——提高變電站鋁絞線一次壓接合格率》6項成果。

下一步,貴州送變電公司將繼續秉承“勇於變革、樂於奉獻”的南網精神,不斷激發一線員工的創新激情,培養出一批技術過硬的工程技術人員,深入有效地推進先進質量管理方法在企業中的應用,為企業在提質降耗、節能減排、安全生產、降本增效、保護環境等方面做出重要貢獻。(黃俊 龔婷婷)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