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總工會舉辦2020年送崗進校園金秋招聘活動

2020年11月16日14: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12日,貴州大學科技學院校園內人頭攢動。由貴州省總工會主辦,省人才大市場、省興黔宏智人才大市場有限公司、貴州新長征科技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的“工會送崗位 就業暖人心”暨2020年送崗進校園金秋招聘活動在這裡火爆開場,108家企業進園招聘,為高校畢業生送去四千4000余個就業崗位。

招聘會熱鬧非凡。

“我在網上看到招聘信息就馬上從寢室裡趕來了。”貴州大學科技學院新聞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劉曉青笑容滿面,她第一次參加校園招聘會就找到了心儀的工作,感謝工會提供的就業平台。

招聘解答。

據悉,“工會送崗位 就業暖人心”暨2020年送崗進校園金秋招聘活動,主要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及往屆有就業意願的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為用工企業與求職者之間搭建一個溝通交流的平台。為了擴大覆蓋面,工會還充分利用貴州人才信息網官網、微信、抖音等線上招聘平台,突破傳統現場招聘會在時間、空間上的局限,幫助求職者足不出戶了解崗位信息,提供特色化、多樣化和精細化的服務。

招聘現場。

招聘會現場,貴州省工會服務職工中心還開展了相關勞動法律法規的有獎競猜互動活動,為求職者提供法律法規、職工保障等咨詢服務,吸引了大批高校畢業生積極參與。

據統計,截止招聘會結束,現場咨詢人數達10000余人(其中2021屆畢業生3500名),收到求職簡歷6465余份,最終達成意向 1363人 。(文/圖 孫妤)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