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主導產業與特色產業培育和發展專題培訓班在貴陽開班

2020年11月16日13: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班典禮。貴州大學供圖
開班典禮。貴州大學供圖

人民網貴陽11月16日電(高華)11月16日,由中共貴州省委組織部與貴州大學聯合舉辦的貴州主導產業與特色產業培育和發展專題培訓班開班典禮在貴州大學北校區舉辦,貴州各位市(州)相關部門負責人、縣(市、區)分管領導將參與此次培訓。

據悉,本次培訓將圍繞“八要素”和“六個轉變”要求,大力發展十二個農業特色優勢產業,培育區域主導產業和特色產業,發展壯大農村集體經濟等方面開展培訓。培訓課程包含:《農村產業革命政策解讀》、《貴州中藥材產業的“鏈”勢打造》、《聚焦“八要素”縱深推進農村農業革命》等,從系統產業理論及貴州產業實踐案例系統教學。

“此次培訓為期5天,11月16日開班,11月20日結束。”貴州大學副校長吳攀表示,他希望學員們可以通過這次培訓,加強產學研結合,增加干部專業化素質與能力,交叉滲透和集成融合,並不斷的在實踐中創新發展,為實施脫貧攻堅成果鞏固拓展和鄉村振興戰略全面推進打下良好基礎。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