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調研雲岩區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2020年11月13日09: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10日上午,雲岩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先后來到人民大道(雲岩段)5號地塊、六廣門再生水廠,實地調研雲岩區重大項目的建設推進情況。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副區長人選(分管常務工作)楊志榮,區政協副主席金萍陪同調研人民大道(雲岩段)5號地塊征拆情況。

在人民大道(雲岩段)5號地塊現場,王黔聽取了相關部門關於征拆工作的進展情況匯報,並與有關工作人員進行深入交流和探討,就存在問題進行現場調度部署。

王黔要求,要強化部門、街道、參建單位的協調聯動機制,形成合力攻堅態勢。要對重點、難點問題進行精准研判,綜合施策,預防和化解可能存在的矛盾糾紛。要強化統籌調度,壓實工作責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征拆進度,確保各項目標任務順利完成。要做好入戶宣傳和氛圍營造工作,認真聽取群眾合理訴求及意見建議,切實保障群眾合法利益,做到尊重事實,尊重歷史,依法征拆,和諧征拆。

在六廣門再生水廠,王黔聽取了項目利用污水源熱泵系統向地面城市綜合體供冷供暖的情況介紹,並實地走訪察看了水質監測實驗室、智慧水務大數據平台等相關區域。

王黔指出,六廣門再生水廠的建設為雲岩區深度利用城市地下空間、節約土地資源提供了有益借鑒和探索,也為傳統污水廠提標擴能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進度,推動六廣門體育文化綜合體項目盡早開工,提升該片區的商業水平,促進片區的產業更新發展,實現生態效益和社會效益相統一。

區政府辦公室、區城規委辦公室、區房屋征收局、區水務管理局、區生態環境分局、區人民大道指揮部辦公室、八鴿岩街道辦事處、國控集團等主要負責人參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