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紹敏在花溪區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召開基層“三農”及脫貧攻堅工作座談會時強調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接續推進脫貧攻堅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2020年11月13日08:1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范力)11月12日,省委副書記藍紹敏赴貴陽市花溪區麥坪鎮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召開基層“三農”及脫貧攻堅工作座談會,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部署要求,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接續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座談會上,花溪區負責同志、5名鄉鎮黨委書記和5名村支部書記,圍繞脫貧攻堅、農村產業革命和做好明年“三農”工作等作了發言。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藍紹敏強調,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全會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保持攻堅態勢,慎終如始過細工作,把脫貧攻堅任務堅決完成好,確保收官戰取得全勝、不留遺憾。要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把脫貧攻堅成果鞏固好、把農村產業革命深化好、把鄉村振興銜接規劃好,推動高質量發展取得新進展。要突出問題導向,圍繞農業結構調整、鄉村建設、農村改革等重點任務,更深入地查找問題,更接地氣地研究問題,更有創造性地解決問題,不斷增進民生福祉。

省有關部門和貴陽市負責同志參加座談會。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