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119消防先進表彰 南明區獲兩項殊榮

2020年11月12日09:1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1月9日,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舉行,對147個先進集體、197名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其中,南明區1個集體、1名個人獲表彰。

此次南明區獲先進表彰的集體和個人分別是:花果園微型消防站、南明區后沖路消防救援站專職消防員葉茂。

花果園微型消防站現有各類消防車25台、隊員223人,多次在省、市專職消防業務技能比武中獲獎,自建站以來共接處警3000余起,處置初、小火災1000余起,搶救疏散群眾63200余人。葉茂同志從事專職消防員5年來,在本職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急難險重任務,充分展現了忠誠使命、恪盡職守的高尚品德和搶大險、救大災的堅強意志,入職以來累計參與滅火救援600余次,搶救被困人員60人,疏散人員80人,搶救財產價值上千萬元。

(龍海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冉婷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