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諶貽琴劉曉凱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高雲龍

2020年11月12日07:5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 婁鈴英)近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來貴出席全國“萬企幫萬村”精准扶貧行動現場交流會暨先進民營企業表彰會並調研。11月11日,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貴州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貴州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在貴陽前往拜會。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謝經榮,國務院扶貧辦副主任洪天雲,省領導嚴朝君、吳強、譚炯、羅寧參加。

高雲龍說,近年來,貴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干事創業氛圍濃厚,政治生態風清氣正,經濟社會發展持續向好,特別是脫貧攻堅工作很扎實、有特色、效果好。這次全國“萬企幫萬村”精准扶貧行動現場交流會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希望通過會議更好助力貴州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更好銜接鄉村振興戰略,開啟全面建設現代化新征程。全國政協和全國工商聯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繼續深化合作,動員引導更多民營企業投入到貴州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進鄉村振興上來,為貴州“十四五”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孫志剛、諶貽琴、劉曉凱對全國政協、全國工商聯和國務院扶貧辦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孫志剛說,近年來,貴州堅持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脫貧攻堅連戰連勝、再戰再捷、勝券在握。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揚新時代貴州精神,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推動貴州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希望全國政協、全國工商聯和國務院扶貧辦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貴州發展,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全國工商聯、國務院扶貧辦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拜會。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