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濤廳長到白雲監獄調研指導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0: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司法廳網站消息 11月8日,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張濤到白雲監獄調研指導工作,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省監獄局黨委書記、局長張行,廳黨委委員、副廳長周全富陪同調研。

張濤廳長一行實地查看了指揮中心,通過視頻巡查了監管區域,聽取了監獄整體工作情況匯報,重點了解監獄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區塊鏈+公正執法”試點工作情況。張濤廳長對白雲監獄近年來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四個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通過信息化手段,進一步規范刑罰執行工作,提高執法公信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

二是要全面落實好中央、司法部、省委省政府關於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堅決克服疲勞厭戰和麻痺大意思想,抓實抓細各項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堅決防止疫情輸入監獄。

三是要周密部署、精細安排,穩步推進智慧監獄建設。要認真總結信息化建設經驗,妥善解決好“區塊鏈+公正執法”數據存放、網絡通道、數據安全以及應用場景等根本性問題,探索建立和完善“五大改造”、“民警隊伍”等系統性指標體系。

四是要堅決守好安全穩定工作底線。提前謀劃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切實做好監管安全、生產安全、隊伍安全和生活衛生等重點工作,全力確保監獄絕對安全穩定。

省司法廳、省監獄局相關處室同志參加座談。(貴州省監獄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