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第二屆健身操大賽開賽(組圖)

2020年11月11日14: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比賽現場。李宇 攝
比賽現場。李宇 攝 

人民網貴陽11月11日電(李宇) 11月11日,2020年“共享新時代·全民健身貴陽行”特色賽事之貴陽市第二屆健身操大賽在貴陽雙龍生態體育公園籃球館開賽。比賽共有來自貴陽市各區(市、縣)的92支隊伍1600余人參賽,將在舞台上展示他們積極向上、健康快樂、自信熱情的精神風貌。

本次大賽由貴陽市體育局、貴陽市教育局主辦。上午9時整,比賽開始,各參賽隊伍按比賽順序依次登台表演,參賽運動員們身穿各色舞蹈服絢爛起舞,踏著輕快而優美的音樂節拍,以動感十足的舞姿,向現場觀眾展示健身成果。一場場精彩的節目表演給現場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場表演結束,便爆發出陣陣掌聲。

據悉,貴陽市第二屆健身操大賽是屬於“共享新時代·全民健身貴陽行”系列惠民活動中其中一項特色賽事,大賽為期3天,共設置有幼兒組、大眾組兩個組別分別進行精彩對決。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