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移動服務體驗官體驗“心級服務”

2020年11月10日16: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全面推進心級服務,提升服務水平,貴州移動啟動了“優質服務體驗季”活動,分別從“優+網絡”“優+產品”“優+服務”三個方面不斷提升服務水平,用“心級服務”帶給客戶“優+體驗”。

日前,貴州移動啟動“優質服務體驗季”的首場“走進移動”客戶體驗活動。來自高校的15名客戶代表作為“服務體驗官”走進中國移動貴陽數據中心,親自體驗前沿5G應用,感受貴州移動的“優+體驗”與“心級服務”。

在現場,貴州移動向客戶展示了自身積極打造優質網絡、探索數字化服務的各類新成果,包括5G應用、智慧家庭、大數據應用等,讓現場的體驗官們感受數字化時代5G+大數據技術的無限可能。

參觀結束后,貴州移動組織“服務體驗官”開展了“心級服務 優+體驗”座談會,就高校校園網絡、資費、業務等進行深入的溝通交流,對客戶提出的問題和建議進行解答和溝通。會上,貴州移動向參與活動的師生授予“服務體驗官”聘書,邀請他們今后多體驗移動服務,多提出寶貴意見。

貴州移動將秉持“專心、精心、愛心”的態度,為客戶提供“舒心、貼心、暖心”的服務。后期貴州移動還將陸續開展“走進智慧移動”“走進微笑移動”“走進科技移 動”等系列客戶活動。(段雪姣)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