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紹敏在貴陽市、蘇州市交流座談會上強調

堅持市場化推進 攜手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2020年11月10日08:2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范力)11月8日,省委副書記藍紹敏出席在蘇舉行的貴陽市、蘇州市交流座談會,並見証貴安新區與蘇州工業園區簽署共建產業園區合作協議。省領導趙德明,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見証。

藍紹敏對江蘇省、蘇州市長期以來給予貴州和貴安新區與蘇州工業園區合作的重視、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在習近平總書記的關懷厚愛下,貴州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大踏步前進,擁有著獨特的發展、交通、生態和資源要素優勢。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開啟全面建設社會現代化建設的新征程。貴安新區與蘇州工業園區合作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安新區三點定位的具體行動,是創新東西部合作機制的探索,是東西部合作謀求雙贏多贏的戰略選擇,要堅持市場化推進,進一步做好溝通對接,朝著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追求、共同的利益推進各項工作,把好事辦好,為加快把貴安新區打造成為西部地區重要經濟增長極、內陸開放型經濟新高地和生態文明示范區作出積極貢獻。

根據協議,雙方將建立健全區域交流合作體制機制,攜手推進產業合作、創新合作、共建合作載體,實現優勢互補、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省直有關部門和貴陽市、蘇州市、貴安新區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