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電局:“安全用電、節約用電”宣傳活動進校園

2020年11月09日14: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濕手不能碰電器,遇到電線斷落要遠離......”日前,南方電網貴州興義普安供電局到龍吟鎮石古小學開展“安全用電、節約用電”宣傳進校園活動,對學校的師生們進行用電安全知識宣傳和普及教育,受到了學校領導的好評和同學們的歡迎。

首先,由普安供電局工作人員給全校師生講解“電”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解答不安全用電會帶來什麼樣的危害等知識,引導孩子們科學用電、安全用電,幫助孩子認識到安全節約用電的重要性。

活動中,普安供電局還為孩子們准備和書包、鉛筆、削筆刀等學習用品及“安全用電、節能用電”宣傳資料260余份,當工作人員把學習用品送到孩子們手裡時,小朋友們歡呼雀躍,開心無比,現場氣氛溫馨活躍。

此次活動,不僅使孩子們增長了安全用電的防護技能,同時也讓他們從小建立起節約用電的環保理念。(盧關文 姚鑫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