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貧困山村 冊冊書香傳情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舉行愛心圖書捐贈活動

2020年11月06日11: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愛心圖書捐贈活動現場。
愛心圖書捐贈活動現場。

11月5日,普定縣仙馬村仙馬民族小學的孩子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在這個寒冷的冬日,他們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招商銀行貴陽分行送來的愛心圖書。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本優秀的圖書,可能改變一個孩子的夢想。為了讓貧困山區的孩子能夠讀到更多、更好的圖書,放飛孩子們的夢想,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工會、團委代表來到仙馬民族小學,為孩子們帶來了1600余冊、價值2萬元的愛心圖書,幫助學校更新了建校以來的老舊圖書。

贈書儀式上,普定縣猴場鄉副鄉長和仙馬小學校長分別發言。他們代表政府和學校,向招商銀行貴陽分行表示感謝。同時也希望同學們牢記愛心企業的無私幫助,充分利用好這些書籍,從中汲取知識和力量,用優異成績回報學校以及各界人士的愛心。孩子們紛紛表示,這次,招商銀行送來的上千冊圖書,將會極大豐富他們的課余文化生活,幫助他們開拓眼界,從書本裡探求山外的世界。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代表也向同學們分享了自己的讀書經歷,鼓勵他們多閱讀書籍,拓寬知識面,增長見識,他日成為對國家、社會和家鄉有用的人才。這次圖書捐贈活動,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在每一個同學心中種下了閱讀的種子,讓愛心之花開滿仙馬民族小學的校園。

近年來,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一直致力於成為一家負有社會責任感和良好品牌形象的銀行,將“源於社會,回報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銘記於心。良好的品牌與口碑,是招商銀行貴陽分行贏得社會各界信任的基礎,是彌足珍貴的財富。招商銀行貴陽分行無比珍視品牌形象,不斷用愛心、用創新、用智慧,豐富招商銀行的品牌內涵﹔不斷用業績、用行動、用付出,贏取社會各界的好評,實實在在做一家有溫度的銀行。(圖文均由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提供)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