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筑牢“迎峰度冬”安全防線

2020年11月06日14: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進入11月份以來,貞豐縣氣溫驟降,用電負荷持續攀升。為確保電網安全穩定運行,貞豐供電局提前謀劃,多措並舉,制定迎峰度冬保電措施,全力以赴備戰迎峰度冬。

據悉,為確保供電線路設備安全穩定運行,貞豐供電局將線路巡視、設備缺陷治理、隱患消除工作與迎峰度冬工作緊密結合,全面梳理,逐項核對,不留死角,不留盲區,高質量完成設備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時制定具體的預控措施,開展絕緣子檢測、清掃及更換工作,提前做好更換絕緣子的物資准備,組織人員對重載配電線路、有隱患設備進行認真梳理,並進行現場勘察,合理安排停電計劃,進一步提高電網、設備的安全健康水平。

此外,該局將安排充足值班及搶修力量,對電網設備增加巡視頻次,加大巡視力度,及時了解供電線路、設備過載、缺陷及線路保護區內施工等情況,認真排查整治線路、設備安全隱患,全面檢查電網運行情況,加強護電宣傳,確保居民迎峰度冬期間用上放心電、舒心電。

截至目前,該局共計巡視檢測10千伏供電線路26條,發現整改缺陷36處,為電網順利迎峰度冬奠定堅實基礎。(龔德喜 楊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