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安酒12000噸下沙大典在習水土城舉行

2020年11月06日09: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下沙
下沙

赤水悠悠,酒香日盛。11月5日,貴州安酒12000噸下沙大典在習水縣土城鎮白酒園區隆舉行。

“誠實守信,自強不息,以人為本,以質求存﹔崇本守道,堅守工藝,牢記宗旨,鑄造精品……”下沙大典現場,來自安酒的全體干部職工進行了庄嚴的集體質量宣誓,氣勢磅礡的宣誓聲響徹整個生產區,拉開了新一年釀酒生產的序幕。

在安酒生產車間,數十名制酒工人 輪番上陣,洒水、潤糧、拌糧……前來參觀下沙現場的社會各界人士,親眼見証了安酒傳統下沙釀造工藝。

據了解,貴州安酒作為習水招商引資的重頭項目,今年4月,貴州安酒集團2萬噸醬香白酒擴產項目簽約儀式在習水縣土城鎮舉行,標志著“安酒赤水酒谷”正式落戶土城鎮醬香生產基地。該項目總投資超過50億,項目佔地1500畝,建成后將實現年產2萬噸大曲醬香制酒,6萬噸制曲,10萬噸陶壇儲酒的綜合體量。截止目前,貴州安酒2018年投產2500噸,2019年投產6600噸,2020年投產12000噸,帶動就業近千人。

貴州安酒作為“貴州八大名酒”之一,入駐習水以來,緊緊依托“酒旅並舉·富民強縣”發展戰略,立足世界醬香白酒核心產區,始終堅持以品質為根、以規模為本,著力打造高端醬香名酒,為習水白酒產業加速發展增添新的力量,助推習水縣經濟社會發展。(文/圖 晏小敏 肖愛華)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