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領導督導轄區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

2020年11月06日11: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5日,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袁建平率隊到喇叭鎮、新中街道督導轄區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

在喇叭鎮瓦龍村和新中街道文化社區,袁建平與人口普查員一起走進居民家中,現場查看登記流程。登記完成后,袁建平與居民親切交談,宣傳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對居民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謝。

袁建平指出,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對於新區科學制定規劃、把新區打造成為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具有重要意義,各單位要加強組織領導、協調配合,切實做到工作科學規范、數據客觀真實。廣大人口普查員要認真細致做好入戶登記,確保普查數據真實准確完整,做好市民群眾的動員,積極主動、支持配合,為如期高質量完成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做出應有貢獻。

區統計局、喇叭鎮、新中街道有關負責同志參加督導。(周才竣)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