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道橋集團舉行黨員突擊隊授旗儀式

2020年11月04日14: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遵義道橋集團董事長謝遠馳。鄢波 攝
遵義道橋集團董事長謝遠馳。鄢波 攝

為組織動員和激勵黨員在生產經營等工作中走前列、當先鋒。近日,遵義道橋集團黨委舉行“黨員突擊隊”授旗儀式。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謝遠馳出席儀式並講話。集團公司領導班子成員、集團公司總部中層黨員干部、一級子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各黨支部支委委員參加授旗儀式。

授旗儀式上,首先宣讀了《集團公司開展“雙落實四提升”活動深化“黨員突擊隊”建設實施方案》,並由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謝遠馳分別為路橋公司黨員突擊隊、喬新置地公司黨員突擊隊、投資公司黨員突擊隊、機關黨員突擊隊授旗。

謝遠馳要求全體突擊隊員要提升黨性修養,做到“召之即來”。全體黨員作為集團公司改革發展的中堅骨干力量,要始終牢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黨員,要深刻領會深化“黨員突擊隊”建設的現實意義,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理論素養,涵養寬廣的政治胸襟和視野格局,從靈魂深處、思想深處、內心深處增強對黨章黨規黨紀的敬畏,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不斷堅定“四個自信”、切實做到“兩個維護”,確保在風險防范化解、集團轉型升級等急、難、險、重任務中堅決服從安排、聽從指揮,做到黨有所呼,我有所應,黨有號召,我有行動。

要苦練技能本領,做到“來之能戰”。每一名突擊隊員都必須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向書本學、向同事學、向實踐學、向群眾學習、向領導學習,掌握新知識、熟悉新領域、開拓新視野,善於總結和提升,不斷完善自我,努力成為本部門、本系統、本專業領域的行家裡手、業務尖兵。

要積極履職擔當,做到“戰之必勝”。突擊隊員要切實把集團公司改革發展的大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實在行動中,立足自身職責崗位,拼搏奮斗,以“敢教日月換新天”的豪情壯志,抓改革、謀發展、促轉型、保穩定﹔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勇氣決心,干工作、破難題、抓落實﹔ 以“危難時刻顯身手”的使命擔當,勇於直面困難和問題,主動接受挑戰,大膽開拓創新,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團黨委的堅強領導下,精誠團結,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量完成。(鄢波)

會議現場。鄢波 攝
會議現場。鄢波 攝
授旗儀式。鄢波 攝
授旗儀式。鄢波 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