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牌導游”培養項目 貴州3人擬定入選

2020年11月04日13:08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王玨)近日,國家文化和旅游部獲悉,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發布了關於2020年“金牌導游”培養項目擬入選人員名單,其中貴州3人“金牌導游”入選,分別是孫金(貴州省文旅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盧鈺炫(貴州魔法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王曠男(中國國旅(貴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關於實施2020年“金牌導游”培養項目的通知》(市場函〔2020〕16號),現將2020年“金牌導游”培養項目擬入選人員名單予以公示。

公示時間為2020年11月2日至6日,共5天。在公示期內,對公示對象有異議的單位、個人均可以通過書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反映(信函以到達日郵戳為准)。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