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綜合行政執法局經開分局——

綜合整治開發大道違規廣告

2020年11月04日08:44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1月3日,記者從貴陽市綜合行政執法局經開分局獲悉,在1個月的前期摸底排查整治中,該局共依法拆除開發大道沿線的違規門頭牌匾、戶外廣告近200處。

據介紹,此舉旨在全面貫徹落實《經開區開發大道沿線城市風貌設計》要求及相關工作安排部署,加強開發大道沿線戶外廣告、門頭設施的規劃管理,引導和規范戶外廣告設施設置,營造文明有序的城市視覺空間環境。

在前期工作中,執法人員對整治范圍內的廣告、門頭進行拉網式摸底調查,分類梳理、登記造冊。結合摸底調查情況,執法人員依法對違規商戶下達限期改正通知書,責令自行拆除。10月11日至28日,執法人員依法對逾期未整改的違章門頭、戶外廣告設施進行強制拆除,共拆除違章戶外廣告設施53塊,違章門頭廣告41塊,違章布幅廣告55塊,破損、殘缺、不雅廣告47塊,責令關停違章LED顯示屏39塊。

下一步,經開分局將繼續開展為期3個月的綜合整治行動,對開發大道沿線的違規門頭牌匾、戶外廣告進行整治和規范。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