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諶貽琴會見恆力集團董事長陳建華一行

共同出席恆力(貴安新區)智能化新材料產業園項目簽約儀式藍紹敏參加活動

2020年11月04日07:5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11月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會見恆力集團董事長陳建華一行,共同出席貴安新區管委會與恆力集團簽署恆力(貴安新區)智能化新材料產業園項目簽約儀式。省委副書記藍紹敏,省領導趙德明、胡忠雄,恆力集團副總經理張衛東等參加活動。

孫志剛、諶貽琴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陳建華一行,感謝恆力集團對貴州發展的幫助支持。孫志剛說,黨的十八大以來,貴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大力弘揚新時代貴州精神,由全國貧困人口最多的省份成為減貧人數最多的省份,發展態勢越來越好、持續向好。貴安新區區位優勢明顯、發展條件良好,恆力集團發展理念與貴安新區高端化、綠色化、集約化發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雙方以本次簽約為契機,加快推動項目早開工、早投產、早見效,不斷拓展煤化工等領域的合作,在“十四五”時期助力貴州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貴州將營造更加優良的營商環境,盡心盡力為恆力集團在貴州發展做好服務,更好實現合作共贏。

陳建華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恆力集團的大力支持。在簡要介紹恆力集團發展情況后,他說,貴州物產資源豐富、生態環境良好、發展優勢明顯,恆力集團將充分發揮民營企業機制靈活的特點,結合自身技術、環保、管理等優勢,加快推動合作項目落地落實,進一步加強煤化工、新材料等領域合作,為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會見后,雙方舉行了簽約儀式。根據協議,恆力集團將在貴安新區投資220億元,按照循環經濟、集約節約用地的要求,採用國際一流的先進設備和生產技術,重點建設高端仿真絲面料、高端特種功能性聚酯薄膜、納米微晶石等產業項目,打造智能化新材料區域制造中心。

恆力集團、貴陽市、貴安新區和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