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總部經濟建設注入新動能!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落戶觀山湖區

2020年11月03日13: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王明元 攝
簽約儀式現場。王明元 攝

11月2日,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標志著又一高新企業落戶觀山湖區,將為觀山湖區“總部經濟”建設注入新動能。區委書記湯輝,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秦永康,副區長吳坤玲,科大訊飛副總裁、西南區總經理婁超出席簽約儀式。

科大訊飛是行業領先智能語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業。據悉,該企業將在觀山湖區投資建設以人工智能B版學習機為主的生產制造基地,同時,科大訊飛貴州區域總部項目、運營結算中心、AI中心雙創基地等項目將落戶觀山湖區,物業選址貴州金融城。下一步,該企業還將參與觀山湖區教育、醫療、政法、旅游、互聯網+政務服務等領域的人工智能+應用的合作。

簽約儀式上,雙方表示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和期待。雙方將本著互惠互利、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原則,立足觀山湖區發展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結合科大訊飛在人工智能領域技術及產業優勢,不斷拓展合作領域,合力推進觀山湖區人工智能應用創新,提升觀山湖區人民智能化生活品質。

湯輝指出,本次簽約是雙方共同發展的新起點,觀山湖區今后在教育、公安、政務服務等應用場景將本著實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態度,優先使用科大訊飛的產品和技術,全區各級各部門也將全力配合,做好各項后續工作,加快推進項目落地。

婁超表示,與觀山湖區成功簽約,開啟了訊飛在貴州發展的新起點,也讓訊飛對在貴州、貴陽發展充滿了信心和期待,訊飛將以高速發展回報觀山湖區的青睞與厚愛,助力觀山湖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張靖宇 王明元)

簽約儀式現場。王明元 攝
簽約儀式現場。王明元 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