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召開2021年高考報名工作安排會

2020年11月03日10: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貴州省2021年高考報名工作將於2020年11月1日-10日進行,根據《省招生委員會關於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學校考試招生報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為扎實高效做好2021年高考報名工作,西秀區於2020年11月2日下午召開了2021年高考報名工作安排會。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區教育招生考試管理中心主任葛達權同志出席會議,轄區內各高中(中職)學(院)校分管教學副校長、教務科長(主任)參加會議,會議由區教育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副主任梁仕軍同志主持。

會上,區教育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副主任吳浪同志、李冬毅老師、區教育局教育科齊維剛老師分別對2021年高考報名工作、資格審查工作、學籍審查工作做了安排,梁仕軍副主任就高考報名工作需重點注意的關鍵環節作了提醒。

最后,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區教育招生考試管理中心主任葛達權同志對高考報名工作提要求,葛主任在講話中強調:各學校一是要熟知報名條件,掌握報名要求;二是要做好報名工作的人員、技術、后勤保障;三是要加強高考政策宣傳,宣傳工作要到位;四是要嚴格資格審查,嚴防高考移民和欺騙加分事件發生;五是要嚴肅工作紀律,嚴禁徇私舞弊和亂收費。

本次會議,明確了各高中學校(報名點)的工作職責和工作任務,細化了高考報名資格、加分資格、外省籍考生報考審查的工作流程。會議的召開,為我區圓滿組織好2021年高考報名工作、保障考試如期正常進行打下堅實基礎。(西秀區教育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